close











IMG_7517.jpg
突然在回訪格友們的家時
好像覺得可以來新增一篇尚未完成的文章


今天凱洛想要來聊聊天
主題是
友情
或許是因為疫情影響
特別思念想念在台灣的好友們

上圖,您們都喜歡嗎?
這是鵝子最喜歡去的公園
好喜歡,
藍天白雲
IMG_7513.jpg
鵝子最喜歡的氣球
當天去氣球飛得高高的
凱洛拿起相機隨意拍下
如何,這意境不錯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凱洛英文班最要好的好友
Amy
她下週一要跟隨老公搬去別洲了
Amy有提前三月底就讓凱洛知道
但直到今天道別時
還是忍不住淚水
告訴自己要忍住卻淚水流不停
抱抱彼此
期待下次再見了
好在現在科技進步
可以透過任何通訊軟體聯絡
還可以手寫信或卡片寄給彼此

祝福彼此,送上滿滿祝福
哦! 對了
Amy是凱洛主動搭訕認識的韓國女孩兒
很親切很溫柔的她
讓我們很快就聊開成為好友
去年疫情開始後
3月就在家線上上課
我們一直到10月才第一次約呢
然後陸陸續續都有約會 
每次約會地點不同
話題也總是聊不完 

IMG_2002.JPGIMG_3113.JPG

IMG_7318.JPGIMG_7741.JPG
Amy是不是很漂亮呀
連鵝子都很喜歡她呢^^
​​​​​(​​
不好意思唷! 已結婚啦
有時候我們會約在家裡
Amy她還會幫忙我餵食午餐
好讓我可以好好吃飯 
這樣的天使我上哪去找呢!! 
捨不得都得要捨得

相信這段友情會繼續下去的



昨晚
凱洛突擊檢查call out給在台灣的閨蜜
Peggy
很開心電話另一頭是有接的
IMG_7739.jpg
每每通話畫夾子關不起來
從中文切換英文再換回中文
這還是頭一次我們用英文聊天呢
語言呢就是要多練習多講
Peggy, 大學姊妹至今邁入第
18年
這段友情,難以用語言來形容
我想若真要形容
那就是

。老夫老妻。
。無人取代。

回想當初大一剛認識的時候
是因為Peggy住鶯歌,凱洛住桃園
我們是通勤上下課
所以就很自然而然地相約
一起約在車站等彼此
一起下課坐車回家
好像不管到哪裡
都會看到我們的影子

。形影不離。
可以這麼說! 
我們一起陪伴彼此至今
真的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影響
反而是更珍惜每次見面時
上次碰面已是兩年前了
下次更待何時呢...
謝謝親愛的妳,一直陪伴著我!有妳真好!



凱洛閨蜜有男生有女生
寶妮,我知道妳看得到
寶妮和Peggy都是凱洛大學最好姊妹
謝謝她們,我愛妳們,很愛很愛的
謝謝我的閨蜜們



IMG_7381.jpg
如何呢這山景,很美吧

在異鄉生活全部從零開始
想要認識新朋友全靠自己
有時候呢
會被友情的問題給困擾著
但很慶幸是
身邊還有懂我的媽媽友陪著
你們說,認識朋友難嗎?

凱洛這陣子覺得有難度
因為不見得遇到的是跟自己頻率一樣
又或者是要去想對方在想什麼
不過
為什麼交個朋友需要自己去配合對方呢?
這樣是很累人的
有位媽友告訴凱洛
不要想太多!妳應該要把重心放在老公和小孩身上
這句話
像是打雷一樣啪~腦袋開竅了
是阿
老公和小孩才是和我最親近的
我不是應該要多花時間在他們身上嗎
所以

調整步調,調整自己的思緒
重新再開始再出發


前陣子會有
吃醋的念頭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傻傻
因為呢
都忘了看看周遭
還有支持我陪伴我的在給我打氣加油呢
而她們正是比較懂我的

人與人之間相處
不就應該是要很放鬆很自在的嗎
若是一直很拘束一直要想話題的話
那,會先累倒吧! 
會把這段關係搞得很僵很尷尬
所以囉
轉換心情轉換思考模式
那麼就再也不會這麼困擾困難啦

不可能每一個人都會喜歡我
一定會有喜歡的和不喜歡的
當然不需要知道真正答案
因為
會很自然而然地就發現
其實
只要
做自己
做最好呈現的那個自己
不需要太在意他人
也不需要太受他人影響

做自己,最真實的自己
加油,凱洛


謝謝愛我的你們
謝謝不愛我的你們
謝謝我自己
我是石凱洛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凱洛一點掌聲
|備註|
關於痞客邦的likecoin, 
有參與的格友們凱洛都會用力拍五下
但我不會每一篇都留言唷! 但一定都會拍五下!


​​​​​​​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