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放一天假了
這幾天身體也操壞了我看...
這週一一下班整個身體不對勁,害怕跟去年四月初那樣

去年四月初真的是有生以來病得突然找不到因素
急診進進出出的重點還爬去香港再爬回台灣,完全不想回想...

一回家馬上先洗澡,老公說他煮麵吃
凱洛洗好澡覺得特別疲倦&很不舒服
結果晚餐吃了幾口青菜就再也吃不下,倒在床上就昏睡去了
睡了有半個多小時吧...起床老公用了杯檸檬蜂蜜配溫熱開水讓我喝
睡起來有好轉些...嚇死了也嚇到老公...原來是
累過頭
隔天呢當然繼續當小幫手去啦...
上週四五到這週週二幾乎都加班
週二更是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多下班回家

為什麼如此忙碌?因為太多事情要做,人手不足即便有了小幫手

小幫手業績小幫手戰績
小幫手工作講求效率和零出錯率
主管託付的公司不可怠慢要專心做好
在老公公司當小幫手也不想讓老公失望or丟臉
這時候獅子🦁️耐力磨力全都背在肩上了👩🏻‍💻

所以...
回到家根本完全不想開電腦不要說要看格子
完全只想放鬆好好睡一覺 
感冒有好一點了...不要擔心...
目前鼻塞和痰有點多,相信多休息吃點藥就會好了
在這兒看醫生不便宜所以要顧好身體

感冒藥藥品台灣帶來的

昨晚不用加班所以六點多就回家了
老公說今個兒來用四物雞湯+麵線當晚餐

四物雞湯好好喝
有了這藥膳包真的很方便
煮雞湯時放一包到電鍋中煮熟之後味道很香又好吃
超市中有很多大陸食品藥材,不過還是選擇安心的台灣品牌_小磨坊
等等午餐也是四物雞湯&麵線囉
上回有煮過燒酒雞...也是使用小磨坊藥膳包
其實凱洛好陣子沒吃四物了
不曉得看哪個中醫說體質不適合吃
不過偶爾來補一下其實很不錯啦不要常吃就好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依照自己體質去調理身體
要多愛自己身體一點,因為沒了健康=沒了全世界


許多格友也不敵台灣氣溫驟降都感冒了
     希望感冒的快快康復起來,外出多保暖些
     起床時先披上外套然後喝一杯溫熱開水暖暖身子
     記得去看醫生,按時吃藥多喝溫熱開水!別讓凱洛擔心&心疼哦




 二零一八。好日子

2018.01.13 格友結婚
2018.02.04 前同事學長Van結婚
2018.10.20  姊妹寶妮結婚


😭 難過都不能參加出席
㊗️ 送上凱洛滿滿的祝福
🎎 請你們一定要很幸福
💒 要永遠幸福快樂美滿


格友是在這幾個月中認識的
當然也有些朋友也認識她
她_很可愛很天真很活潑很善良
雖然未曾見過面,但透過文字敘述聊天的感覺下來
對她_印象不錯很喜歡😚 
恭喜妳要加入人妻行列,邁入人生下個階段
凱洛在此祝婚後幸福美滿,要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唷💜
很多事情不需要去擔心太多就讓它順著去做就好

妳很得人疼相信沒問題的呢
👍姊姊我永遠在格子陪妳


Van &Wade給凱洛爸媽出席參加
這是一場很特殊婚禮
因為主角都是兩位帥哥
Van是凱洛前公司的學長,當初凱洛進飯店學習受Van照顧許多
當時還不小心戀上Van🤭 明知道不可能還是要告白🤣🤣🤣🤣
不過現在我們也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啦 還認識Wade呢...
Wade在去年十二月初就私訊凱洛說要在跨年那天求婚
哇~~~收到這好消息很替他們開心呢😆 
會選在02.04是因為他們交往3999天,11年之久
Wade非常用心半年前就開始一手策劃,想給Van大大驚喜
他們在去雪梨跨年的飛機上求婚成功👏🏻👏🏻👏🏻👏🏻 So Sweet 

徵求新人同意所以凱洛爸媽代凱洛出席參加他們的婚禮
Van&Wade_有情人終成眷屬,相信未來的每一天你們會更幸福❣️
                恭喜你們未來要攜手與共,一定要珍惜彼此間的緣分



^^就是愛拍寶妮,一定要幸福💞
我們從大一認識至今

算一算也走過15個年頭了
這幾年一路謝謝有妳陪伴著我
我們既是八月生又是獅子🦁️寶寶
本來我想要壓軸結婚的,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囉
終於等著等到寶妮要結婚了
雖然無法出席參加,但凱洛會派出爸媽前往給妳滿滿祝福
距離十月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早在去年十十一二月時就確認婚禮大小事
婚紗拍攝錄影新秘...超有效率又迅速決定👍
雖然老是聽妳抱怨跟男友點滴,但就我看來都是甜蜜負擔
Dear Ponnie_我的好姊妹妳一定要幸福哦💋他欺負妳我肯定揍扁他
                  原諒我可能無法出席參加,但我的祝福和對妳的愛不會變
                  婚姻要好好雙方一起經營,培養出彼此的興趣及想一同完成的事情
                  公婆部分就是互相尊重保持距離相信會相處愉快的😇
                  姐妹情誼直到老,未來日子請繼續多關照😘 Love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恩_吉米的逆向思考    分享給格友們🧐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