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凱洛最愛的週五
因為幾乎都會外食晚餐然後老公週末放假
不過我們很少熬夜
除非到外面旅行玩太晚
熬夜對身體不好 奉勸大家要早睡早起

台灣天氣變冷了 大家注意保暖哦

 

#凱洛練開車

是的 
幾乎每天都要到外頭開車練習
雖然不是開得多遠但多少都是練習阿
今天帶爸爸去運動公園運動一下
走一圈差不多15分鐘 我們走了兩大圈
下次可以來這邊打球或是走路運動 我們父女的影子

03%2FNov%2F17 Tustin Sports Park父女的影子
開車還是會有心理障礙
但是天天開好像就越來越可以克服
今個兒心臟差點跳出
因為要左切入然後馬上左轉
好家在後方車子人很好讓我切入
但我想他肯定被我嚇死了~~
凱洛加油,請大家為我打氣鼓勵囉~~




#凱洛說萬聖節當天

萬聖節是美國小孩們的最愛
小朋友會裝扮打扮來敲你家門若不給糖就搗蛋
這天凱洛早有準備 對,不在家外出用晚餐
因為小朋友來一兩個還好 來了一群你會氣死吧
而且家裡沒有備糖 因為凱洛對於萬聖節真的覺得普通普通

我比較愛過聖誕節
當天快天黑前就跟爸爸到外頭走走
走到跟老公約定的地方吃晚餐
沿途就有看到好多小朋友各式各樣裝扮 真的很可愛
幾乎每一家都有佈置 實在是很有過節的感覺(右中的那個圖,分享一下)

以下的圖大家猜一下哪張吃的照片是在外面吃的? 不要猜左一就好因為很明顯哦!

31%2FOct%2F17 萬聖節的一天




#凱洛學英文

這陣子才發現到這學英文不錯的平台
在YouTube就可以找到他們兄妹檔組合,阿滴和滴妹
很多主題系列看你想學習哪一方面的應有盡有~不管是單字/文法/英文歌曲/日常生活會話等
有興趣的就看一下這短片



另外一個平台就是全英文
若覺得有難度阿 別忘了可按下字幕,這樣子就可以懂片中人的英文
這平台也是有個系列 前陣子凱洛才透過這了解更多飯店單字用語呢
英文程度較好的可以挑戰一下這平台


 

 


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