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凱洛在美國吃什麼買什麼主題很感興趣(自己說) 
不過一直介紹吃跟買很膩吧~那換點別的好了! 好像都沒分享日常生活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分享(笑) 因為不就是一直在育兒嗎 
我本來有想說要來寫一篇關於鵝子的,有人想看看廬山真面目嗎? 請於下方留言說『
想看+1』 
畢竟上次鵝子露面是出生的時候和上一篇一張照片而已
好吧!可能沒有人很感興趣吧~自言自語結束了 




這周末凱洛一家要往南開一點去剪髮
路程約一小時
除了剪髮外還會待一晚
(
老公提議的,因為過年有分一點紅
不然現在疫情這樣,凱洛外宿也會擔心
說到剪髮呢
為何要跑到這麼遠呢?家裡附近沒有嗎?
這位設計師是哈爾濱人
凱洛跟隨他三年時間有了吧
是說剪髮要有技術及懂得客人想要什麼髮型
我想,麥可就是最理想不過的設計師
所以即便他搬到南邊去
凱洛也要追隨他去南邊
阿~對了! 凱洛半年修剪一次頭毛
上次是2020.08.15 

IMG_0139.JPG
IMG_0141.JPG
哈哈哈哈哈~好吧~我知道其實變化不到
因為我說了,修剪頭毛修剪頭毛而已
然後剛剛自己在看照片覺得,怎麼會這麼瘦
這一兩周就有些肥了(
誰叫妳都在吃吃喝喝不運動)
人生好難啊~為什麼要為了瘦身而煩惱阿

IMG_0217.JPG

這樣這樣呢!有差了吧~對~變短
主要是凱洛覺得麥可設計師剪髮是耐看型

IMG_0140.jpg
這是麥可跟他老婆還有妹妹經營的店
位在San Diego, CA 
以前凱洛只需要開車20分鐘
現在搬到了南邊就車程更遠
不過
為了好的設計師再遠我都要去
哈!那天跟麥可說,拜託你不要再搬太遠了。

問大家都多久修剪頭毛呢? 
凱洛約莫半年一次
所以這次剪了下次就是八月中下旬了




|2021.02.14 Happy Valentines Days| 
484253EA-F29F-40E3-8ABD-CA20D88C787E.jpg
情人節的那個周末呢
凱洛化身情人小天使分發給我周遭的媽媽友(笑) 
主要是媽友們有東西要給我 
知道我感冒了給我補身體 
結果每個人比誰的東西比較多似的~實在是很溫暖呢! 
然後凱洛就想說情人節到了
買個氣球+松露巧克力
說到這一款巧克力
真的不得不再這裡大推二推的
實在是有夠~好吃~的~好吃
然後我還錄了一段影片介紹這款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個人哀居blog粉絲終於100人啦! 

其實呢
凱洛喜歡做些自己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
當然可能有些人不喜歡
不過沒有關係,不要讓我知道
沒有啦~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想做什麼當下要做』有這樣的堅持
但有時候又會出現這樣做好嗎~的聲音
人生為何要這麼矛盾呢

IMG_5675.jpg
這是大廚老公Jeff做的情人節晚餐
當然凱洛也有巧克力囉
(沒有氣球)
不過記得當晚盤子剩很多(牛排有吃完)
因為突然間身體很不舒服
整個人非常慵懶地掛在餐桌上
我想是那幾天都太晚睡然後又感冒的緣故

IMG_5666.JPG手上這張沒中XD

IMG_5669.JPGIMG_5670.JPG
這兩位男人是我這一生中的摯愛,大小情人
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們才完整
我很愛你們,都要健康平安快樂的! 




|周間。育兒平常日|

平日一到五每天朝八晚六育兒
當然有時候朝八晚八晚九的
這是我上班時間
全職媽咪也是份工作
這工作不是我出生生下來就會的
一切從零開始學習
謝謝鵝子讓我有當媽媽的機會

可能明年就讓你有當哥哥的表現
周間
因為疫情關係也無法跟朋友有約
然後不是在家就是附近公園
今天介紹一下最近鵝子喜歡去的公園

IMG_5730.jpg

IMG_5731.jpg

IMG_5732.jpg

IMG_5734.jpg

IMG_5737.jpg
這裡是去年幫鵝辦兩歲生日趴的公園
很喜歡很不錯停車方便還有公廁
公廁很乾淨呢
!!!!!!!!!!
下一篇再分享生日趴的點滴吧(笑) 

美國的公園呢
都有兩個設施,一邊適合2-5歲
另一邊適合5-12歲的
有大小之區分
截至目前為止有去過覺得步錯的
都會再訪參訪呢
不過疫情關係
其實很難要小孩們戴口罩

凱洛家是規定務必戴著,不然就直接回家
所以鵝子很乖~去公園都戴著
曾經有老外問我
為何你鵝子這麼乖戴著口罩
我說因為他想來公園我告訴他有病菌必須戴著不然就不能去

嗯,算一算我們戴口罩戴了一年多了吧
真的很小心不敢大意

這周呢
老公公司同事主管都得到了
目前在家隔離當中
嚴重的已進到ICU了
老公有去檢測兩次都沒問題
那就代表凱洛和鵝子pass
其實沒有人想得到
而且每個人症狀完全不同
這一兩周凱洛跟鵝子不是感冒嗎
鵝子還半夜發燒
那時候就有再想我們是不是得到了
不過我們也沒有去檢測,所以歸類【感冒】

阿對了,
感謝各位格友們的關心唷
我們已經好很多了
鵝子目前就是流鼻涕(不曉得是不是花粉) 
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台灣還是最安全的!!!!!
台灣防疫是全世界做最棒的
身為台灣人為此覺得驕傲




文末來分享一件事情吧
就是在去年聖誕節那週周二

我 們 買 車 了 

IMG_4326.jpg
2018 BMW x3  鐵灰色 (取名小鐵)

印象非常深刻呢
當天老公已經到公司上班
他突然來電說要回家去牽車
凱洛滿臉疑惑~蛤! 牽車? 什麼
然後要跑到SD (San Diego)牽車
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老公說這台他盯了很久,價格終於下降很多務必當天中午前去
其實
再確定要買車的時候
我們周末都在找車
車廠最多就是白色
凱洛跟婆婆都不想要白色(笑)
一周又一週的等阿等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們等到這一台
不是白色,配備又很不錯
這台是二手的,新車價太貴
感謝公婆幫忙我們買車
真的非常感恩!非常感謝(抱)


這台的上一台是租的油電車
也是凱洛非常愛的
Honda Accord Hybrid (取名小灰)
IMG_4542.JPG
美國租車一租就是三年
2017.10-2020.10 
陪伴凱洛有段時間呢
非常好開非常省油
每個月都要噴$500多租金
還要算好里程數 不能超過36000~不然罰錢
最後我們還車是開了35900多吧

在美國沒有車=沒有腳
會開車是最基本生活本能
現在凱洛還努力跟小鐵培養感情

好車開起來就是不一樣呢
重點是安全性高,車高
鵝子腳長,坐汽座在後面比較舒適
我們抱他上上下下的腰也不會斷
一台好車可以開很久很久呢!! 



若有格友加凱洛的哀居
請麻煩悄悄話跟我說
最近哀居有點亂七八糟
怕把大家給刪除了....謝謝^^ 




祝福大家~元宵節假期快樂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