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是凱洛。
趁著Oliver二次小睡我在一旁撰寫blog,
大家都好嗎?我很想念大家。
相信各位一切都很好!!


育兒之路要一年了
Oliver下個月就一歲了
時光飛逝啊!很多事情要把握當下 珍惜眼前
這幾個月
其實真的不容易啊
常常理智線斷掉,對Oliver吼叫生氣
我這樣真的很不好...
他哪懂呢!他要是懂怎會惹我生氣
我想改變最多就是 脾氣
事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啊 
有時會想是不是自己不適合...
不過誰生下來就會當父母的,從中學習讓自己越來越堅強


對,
今天主要要來說重點啦
就是blog無法很常更新(因為每次一打文章都要2-3小時之久
大家可以follow凱洛orOliver的IG 
下面連結就可以連結到
因為現在比較常使用ig 更新方便操作簡單
若大家想知道凱洛的最新近況囉!
不過追蹤後能傳訊告訴我一下,好讓我不會錯過你們。
謝囉~謝囉



今天就更新到這囉,因為少爺要準備起床了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