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出沒啦,很想念大家😘 你們呢有想我嗎!?

是的
懷胎10月的Oliver 情人果平安健康出生了
謝謝大家祝福,凱洛都有收到,Thank you!


今天Mr. J請假在家陪凱洛
所以才有空來打個blog...
其實是因為凱洛這幾天情緒不佳
凱洛的爸媽上週日回台灣了
隔天
凱洛一打一,以為自己可以沒問題
結果
太天真了😭😭寶寶哭凱洛也哭,大崩潰
好想好想念我的父母
從未如此的想念
這幾天都是以淚洗面
連跟爸媽視訊也狂哭,已經很愛哭現在更愛😭

不曉得有人能感同身受嗎
體重也瞬間掉2公斤
Mr. J因擔心凱洛,所以這兩天特別請假陪伴

謝謝老公🥰

新的一年
部落格也來個新氣象
我想之後主題都會是Ⓞ = Oliver
至於小肉肉麻
就是我哥幫Oliver取的
因為
全身上下都是 肉🤣🤣


​​​​​​​


Oliver's Story 
出生於2018.11.03   01:28am  體重3370g
凱洛我催生了12小時多
打完無痛開始吐,吐到生完還在吐
昏倒產房。血紅素剩6.7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繼續看下去👇

上一篇文章是凱洛37週時候
那時候已開1指了
38週去產檢時,是開2指了
礙於凱洛爸媽機票訂於11.1晚班機到
所以凱洛不斷精神喊話,要Oliver等待阿公阿嬤到來再出來

是說他真的聽到了😌 

11.2是39+1產檢
去醫院前就跟老公說會不會這週末就生了
老公說:有可能,而且一開始超音波也預估是11.3會出生。

醫生內診👩‍⚕️
醫生:已開了3指多了,等下就直接到醫院去催生吧!
凱洛:蛤~等一下就去嗎
醫生:對啊!因為再不生就擔心寶寶太大不好生,肩膀會卡住
凱洛:那我可以先回家洗澡嗎😂
醫生:可以。那盡快在中午到醫院報到


02.Nov.18 待產中
入院大概中午12點(臉肥一圈不能看😓
手上點滴有夠痛🤬此時是禁食,肚子餓炸了


躺在病床上發呆,護士在一旁檢查寶寶心跳及陣痛。
過了四五小時開始➕催生劑
此時完全不痛一切都覺得很美好呢!
不曉得從哪一刻開始稍微一點點陣痛感
但還是可以忍耐範圍。護士會在一旁問陣痛指數0-10分是幾分
婦產科診所的醫生剛好在醫院巡視其他產婦
凱洛突然被告知稍後醫生要來破水(醫生說破水後寶寶位置會下降些)
醫生人工破水那一刻
OMG~我的天我的地啊~~超級無敵霹靂痛(爆炸啦)

自認為忍耐力很夠的我連覺都不敢叫出聲
但這種痛真的是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噴出~就感覺到唏哩花啦~破水了
破水後街緊而來就是陣痛增強
護士再度詢問陣痛指數
凱洛:已到了極限~快幫我打無痛~快快快
是誰說打無痛不會痛?
還是凱洛遇到的醫生技術不好咧!? 打無痛超有感的
無痛打下去,雙腳全麻已無知覺


稍稍暫時性的昏睡,但可怕的才正要開始
不曉得是不是對藥物敏感,開始嘔吐不斷
此時護士跟我說:我們要進產房了(😱大驚)
凱洛媽和老公陪同一起進產房,印象當時時間是晚上12點多,寶寶胎位下降許多
進了產房繼續嘔吐,護士戴上氧氣罩
待醫生Dr. Krystal Pham到來,準備生產...

就是那個力量擠出寶寶
聽從護士醫生指示開始出力,
前後push 30分鐘,Oliver呱呱落地

03.Nov.18   01:28 Oliver誕生
雖然是打了無痛,但在生產時多少還是很有感!
最後還是靠意志力撐下去...(累


產後醫生縫合傷口,Oliver依偎躺在我的胸膛
感謝老天感謝主我的兒子平安健康
產後全身發抖又不斷嘔吐😓
兩小時恢復後要換至普通病房休息
護士要我起身坐到輪椅上,請老公在一旁扶我
但因為雙腳完全無力的我連老公都攙扶不了
等到有意識時,凱洛是「
」在產房冰冷地板上
其實在昏過去有隱約看到媽媽在一旁著急跳腳,擔心女兒是不是出什麼事了
在地板上醒來時,
看著身旁一群七八名醫護人員,不停要我把眼睛睜開 深怕凱洛昏睡過去
在地板上躺了一會,由醫護人員攙扶坐起
一坐起就繼續嘔吐再努力躺回病床上
醫護人員們再用床移床的方式將我推回至普通病房休息


鬼門關前走一回,生產有如生命搏鬥!
為什麼會昏過去?因失血過多,血紅素降到剩6.7(正常值12)
住院兩晚醫生幫我打鐵劑,在出院時血紅素上升到6.9
實在是太可怕の生產過程
不過
Oliver很健康一切就值得了


但若有意願要再生二寶,我不要不要不要被催生了。


寶寶在裡面
催生當天不算,自然產是住院兩個晚上
醫院提供的餐點醫院提供餐點
這是醫院提供的餐點,還有熱牛奶可喝很舒服。
還記得生完第一餐餓到不行😫 餐點送來立可掃盤



出院坐輪椅 傷口有夠痛
出院當天坐輪椅到門口上車
傷口非常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躺著有好一點點囉 傷口約一個月才感覺好些...



出院是直奔飯店
因為剛搬家,家裡在油漆不便回家
就在飯店作月子一週後才回家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Oliver照片,那就不要廢話太多
🤣

有夠可愛的趴睡
這是在飯店趴睡のOliver

12.Nov. 回家啦躺自己的床
回到家裡,為他準備的嬰兒床和米奇衣

滿月了真的長不太一樣
這是Oliver 滿月的樣子,是不是跟出生時不太一樣!?

大家覺得比較像凱洛還是Mr. J呢?
其實都有。但也像舅舅(凱洛哥)

照片太多了,所以沒有全部分享
有些照片放在相簿,密碼不難猜。



滿兩個月了
這是兩個月Oliver
每天一點一滴的變化長大
真的好可愛💝 


天天站直直
抱著他,他會雙腳站直直
是不是很快就會走路啦🤣


凱洛爸媽11.1待到今年1.20
送機那天~哇~哭得唏哩花啦
阿嬤阿公捨不得金孫和女兒女婿
我也好捨不得爸媽,多希望一直陪在我身邊😭
真的非常感謝爸媽的幫忙
凱洛媽身體還因此忙壞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謝謝親愛的爸媽
期待回台灣&參加凱哥婚禮の那一天到來



阿嬤買的狗玩具
Oliver屬狗,跟阿嬤一樣
阿嬤看到什麼都想要買買買
希望這隻狗可以陪著Oliver長大


23.Jan.19 手指比1
小孩從很小很小時後就要教
Oliver現在很會比「1」 
他是很懂事很貼心のBaby
很愛笑很愛講話很聰明很有個性
有機會再分享影片吧



育兒之路還很長
請為凱洛加油打氣
💪💪💪


喜歡小孩≠照顧小孩
照顧小孩是一輩子 需要足夠耐心和細心
不是不喜歡可以不要的
虐童案太多混蛋了
生下他/她,請好好愛他們好嗎

凱洛坐在沙發上打blog
老公煮晚餐中
Oliver熟睡在一旁
此時此刻,很幸福🥰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