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個月凱洛分享過網路創作美聲歌手 蔡佩軒Ariel Tsai
是的,今天又要再次分享新歌曲『宣言』和『無可取代You You You』
不曉得她的那股魔力是什麼~凱洛只要寫文章都會搭配她的歌曲
也許就是她的純真,歌聲可以穿透我心
真的值得分享給大家。

其實呢
是有一個小故事
就是凱洛出社會第一位好閨蜜 戀愛ing
真的很替她開心也稍微有些擔心
她是位非常單純又傻的女孩
陪她經歷過兩段感情 
無論是喜怒哀樂都陪伴著 
最難忘莫過於是接到她哭著來電訴說因為家人關係感情無法繼續下去
凱洛可以因為她的一通電話立馬飛到她身邊
因為我知道當下她最需要的是陪伴
凱洛不能說是愛情高手 但我可以說是最佳傾聽陪伴高手
也許我的擔心是多慮 只是因為我跟她現在距離遙遠
若她需要我的陪伴恐怕無法立馬出現
但我相信她已經懂得會保護和面對任何一段感情
即使有再大的問題出現,她都可以一人處理
當然需要凱洛的時候~24hr隨時發訊息或打通電話



她不只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位閨蜜 更是我的愛情邱比特
當時是她讓凱洛衝動和老公決定試著交往😂😂😂
她也撮合了另一對同事哦 你們說說看她是不是最應該被愛得到幸福
真的非常真心希望她可以找到屬於她的王子~好好疼愛她照顧她保護她


是的,
這兩首歌曲全都要送給她
希望她的男人可以像歌詞裡形容那樣把她當寶貝。
因為她是我的寶貝,不讓任何人欺負她讓她再流淚了
妳一定要幸福,這樣凱洛才可以放心安心
記得把我傳遞給妳的幸福捧花好好抱一抱 
我相信幸福槌會幫妳敲到屬於妳的幸福到來
未來也許要面臨很多挑戰或是重道覆轍
但是我相信妳可以自己好好解決 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這男人等我回去鑑定一下 妳幫我找到了我的王子,一樣會幫妳找到妳的
有任何問題心事不用客氣 現在網路時代太方便了~只要一則訊息一通電話我一定馬上回
謝謝妳遵守跟我之間的約定 收到幸福訊息真的想抱一抱妳
妳問我會不會太衝動~其實就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做自己想怎麼決定就去做就是了
與妳認識雖然不是妳朋友姐妹間最久的那一位 但我相信我倆之間的回憶也是無人可取代的哦
記得,只要妳開心幸福 加油~閨蜜sister S.





MC HAN 韓勇 X 蔡佩軒 Ariel Tsai 【無可取代 You You You】手繪MV (Official Lyric MV)




蔡佩軒 Ariel Tsai【宣言】(The Vow) Official MV 4K



Ariel的每一首歌曲其實很容易朗朗上口
凱洛把自己喜歡的也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也喜歡囉

 

相信格友中也是有女孩在等待她的王子到來
其實呢不需要著急~因為緣分會很奇妙的悄悄到來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戴愛玲的對的人歌詞)
😘


祝福大家都可以擁有幸福~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