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睡覺的時間,就是凱洛起床的時間
這陣子謝謝來看凱洛部落格的朋友
其實寫部落格啊
很簡單~就是分享或是抒發一些心情故事
有大家來看就是動力呢 謝謝妳們 !!


寫部落格不需要太複雜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就像下標題也是一樣
簡單明瞭敘述不需要太多
因為重點是內文囉



【開車 Drive】
在台灣不好好學
偏偏要到這麼遠的地方學
還不得不學
因為台灣駕照在這邊不認可
不過啊
其實這樣也好
嚴格一點
不然路這麼大瘋子又這麼多
大家開車都像開跑車那樣飛 你們說快不快
在台灣有了駕照但很少開車
其實凱洛一直有個小夢
就是要開車載姐妹們出遊玩
我想這小夢快實現囉
因為
到十一月底前我一定可以把開車學好
近日
因有爸爸陪著練車
所以進步會很快的
週末
在跟著老公練車
現在
需要克服就是高速公路
不會開車=沒有雙腳
所以
會開車筆會其他還要重要
當然
還有英文囉
開車+英文=新生活

 

【英文 English】
是說英文也沒有很差
只是在這不能只有那麼簡單就矇混過去
等到會開車就可以去上課
沒錯!自己開車去上課下課
現在在家
除了追日劇 有一些時間也是自我進修
不過啊還是上課進步速度快
以前學生的時候
國小國中都很愛英文
到了高中
因填了錯誤科目
我念了日文
當時念日文簡直生不如死啊
恨不得轉組到英文組

但是啊
貴人老師就是不放棄凱洛
我就一路學日文學到大學研究所
誒~研究所目前缺論文
我想我需要好一陣子的時間吧
出社會啊
還有去學了韓文初期哦
不過實在是太~男~了!! 暫時放一編好了
語文真的很重要
無時無刻都要使用
因為忘記速度一定比你記的速度快啊




今日說了這兩主題
今天無法外出
天氣相當於台灣的四十度
OMG ~~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