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有介紹結婚當日最重要的新秘老師了
今個兒,凱洛想介紹一下結婚當日絕對不可少了他,林榮二,我的攝影大師
他的等級絕對要用【
大師級】來形容 


攝影大師名字:林榮二
大師攝影作品:http://no2wedding.com
臉書:有的有的,搜尋“林榮二”就發現嚕



再次奉勸各位新人,第一眼最準了,不要再猶豫或是想再找其他的
因為通常第一眼挑定的就準沒錯了
當下不選定,後悔莫及啊


榮二是凱洛在好姐妹的婚禮上認識的
當時好姐妹結婚時,凱洛就偷偷地和攝影師留名片
還真萬萬沒想到可以在自己的婚禮上派上用場(
太遺憾婚紗照沒找專業的
一開始凱洛也是猶豫不決
那時榮二應該被我氣死了
而且還要看檔期是否可以呢 不是妳日期決定攝影師就一定可以啊
榮二可是超級搶手的,所以所以,就選榮二 包準你不後悔



先讓大家看看榮二拍攝凱洛婚禮當天的作品
http://no2wedding.com/二號婚禮攝影-婚攝榮二-台北婚攝-jeff-&-carol-君品酒店-2/
現在自己再看一次照片
対,那天笑到好僵啊
榮二非常貼心提醒著我要自然,臉太僵硬了
這婚禮凱洛最遺憾就是我的牙齒 不過是我自己不想矯正 因為覺得已過了年紀
但現在看照片就覺得真是大缺失,不過就可以說是 
自然就是美
整體說起來呢 還算不錯囉


去年在找新秘老師的同時,榮二早已先下訂好了
因為我幾乎天天都在問結婚當日是否被訂走
其實榮二應該已猜測到凱洛會下訂,所以有保留給我吧(笑
確定之後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
榮二也會很仔細耐心和你溝通 並提供他需要的資訊


結婚白紗家裡沒地方可以高掛禮服好可惜啊。


婚禮當天,可以說是新秘老師與榮二一起同時間到凱洛家
完全超提早又準時的!!!
榮二非常活潑熱情,凱洛家人愛拍照榮二完全幫忙
凱洛化妝同時,榮二就在一旁快門卡卡卡的狂拍
笑到凱洛都合不籠嘴了  當天還有助理陪同榮二

正在選擇婚攝的照過來,不要猶豫趕緊跟榮二聯絡一下
可以說是凱洛介紹的 看看有沒有折扣(這部分我不保證喔!)
其實榮二價格也是好價,妳會覺得
一切都值得



結婚當天是一整天的行程
迎娶_教堂_晚宴,感謝榮二大師一整天的陪伴
任何細節都逃不過你的攝影機和雙手
我沒有請做影片的,因為覺得有榮二就足夠了這天
跟榮二的緣分從很久以前就悄悄開始了
未來也說好了 有機會找榮二拍攝孕期
我是不清楚其他攝影師講求什麼
榮二他讓我感受到講求
完美。專業。 不馬乎。 認真。 熱情。


妳,不要考慮了! 趕緊敲定榮二婚攝

__________________

其他照片凱洛會陸續上傳
因為相簿每個月有限制上傳容量囉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