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結婚週年,第一年

今年到Las Vegas慶祝週年
跟老公說好每一年到不同地方慶祝週年
每一個月到不同地方旅行
今年是老公安排的
早在凱洛還沒來美國就已經安排好了
完全是度假模式。
謝謝老公



這一年呢算變化很大
結婚_蜜月_屬於兩人生活_出國
我來到了老公這輩子待最久的地方洛杉磯一起生活
這幾年都會比較辛苦
但我相信只要兩個人互相扶持成長 就可以解決任何事情的

加油,石凱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非常清楚當初認識到交往到結婚這段過程 非常艱辛
回想起來都覺得特別回味  因為凱洛自身體會到什麼是『緣分』(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非常奇妙也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會悄悄的到來擋也擋不住的

當初老公是被父母遠從美國叫回來台灣找老婆
在2012年老公來到了凱洛工作的飯店
一開始互相沒來電 就是一般的同事
因為當時我們彼此都還有段感情在
直到各自向無緣的感情說掰掰時
在同事推波助瀾下 我們開始有了來電
印象中,第一次單獨吃飯我們來到台北東區『圍爐』吃酸菜白肉鍋
經過幾次約會 朋友聚餐 好感漸漸產生
誰先對誰開始其實我們都沒印象了
不過一開始真的很辛苦
因為我們年紀相差十一歲
加上凱洛媽非常害怕凱洛被欺騙
所以2014時整整被反對一年

彼此父母都希望我們彼此可以去找適合的男女朋友
但我們都秉持著【
堅持到底 彼此不放棄】精神,直到最後一刻
其實,
這時候男方的態度可以決定未來
當時太辛苦了!希望老公去找其他女生
我想我選對了

凱洛家這邊當然也是家庭革命嚕
有一晚,凱洛媽與凱洛在爭執,當時凱洛媽希望凱洛可以去相親或與相親者去吃飯
凱洛當時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在家裡大吼「
明年我要跟他結婚」(他就是Jeff)
就這樣子嚇到家人
2015.04凱洛與媽媽去一趟新加坡回台之後,
凱洛媽說那好,就請Jeff出來一起吃飯,
這一餐Jeff請在101吃紅花鐵板燒
凱洛媽認可之後,我們就公開交往。

當然也很快的,
同一年十二月我們先訂婚了,訂下彼此


當時,
凱洛有跟同事去霞海城隍廟
詢問月下老人的意思
記得當時說:若他不是我的真命天子請快讓我知道,若他是讓我們一直再一起之類的
最後感謝月下老人幫我牽了這麼棒的男人
結婚之後我們一起帶著大餅去還願
感謝月下老人的牽線 我們會幸福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老天/月下老人/朋友家人同事
謝謝你們讓我遇見了對的他好的他完美的他
至今仍覺得天天都很幸福 他真的是位好男人
經營婚姻是兩個人的責任
我們不管彼此年紀差距
我們互相包容扶持關心體諒
從認識至今 根本完全不吵架
唯獨那次是凱洛耍任性啦 所以也不算吵
我們真的是完全沒有爭執

我們會很幸福的

免不暸親一下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