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ㄎ,今天想來介紹一下結婚當天的新秘老師Anna
婚禮當天沒有老師,我肯定花轟的 
但是前幾天跟老師聊聊天,老師要退休了  
不過即便如此,還是要推薦老師,因為實在是太  優  秀 



結婚日期:2016.Sep.25 
新秘老師:Anna柯
老師作品:http://annako.pixnet.net/blog  
老師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nako.mmdoll/

我和我的新秘老師  IMG_9319.jpg
老師超有氣質,什麼妝髮難不倒她。
把凱洛當天打扮超公主的



每位新娘子啊在確定結婚日期後就會開始慌張
我以過來人身份奉勸大家,
早一點並多花時間做準備
因為日子一天一天逼近,就會完全大亂啦~~
回想起從訂婚到結婚快一年時間,
照理來說時間很充裕,但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訂婚的新秘和結婚的完全不同一人,還真的是
好老師帶你上天堂啊
也不是說訂婚時的新秘老師不好,但整體下來說 差很多
至今仍後悔啊但婚禮不能重來啊

當初呢也不知道為啥啥什麼要這麼匆忙決定訂婚&婚紗公司,
不是凱洛懷孕,是一切就是趕吧(
対,深怕嫁不出去,哈哈哈
疑?今天重點是【
結婚】啊
Anna老師是我在婚禮前四個月吧就大海老針,花費很多時間
看過上千萬位老師及作品,但當時第一眼就已向中Anna老師
只是大家也知道人生大事一定要慎重,所以自找麻煩看一堆問一堆朋友的意見
最後,仍相信自己第六感直覺選擇『Anna老師』。
對了,
凱洛只選擇可以試妝髮的老師,其他不考慮!看看我有多慎重了
 

敲定Anna老師之後,就約時間碰面及試妝
在這過程中,老師非常細心又體貼提醒我該注意什麼細項
想那時去試妝還請老公陪著,
因為老師也想了解一下婚禮當天的流程
因為凱洛平時不是濃妝豔抹路線,所以清淡妝感又不失氣質最適合了

Anna老師真的非常非常厲害讓凱洛更安心放心了
至於試髮呢就是等結婚當天的禮服挑選完後將圖片傳給老師
自己也做些功課,看看有沒有想要呈現的髮型跟老師討論
試髮外老師也有很多美麗的裝飾品 由於凱洛都沒什麼意見全交由老師安排
就這樣子到了婚禮當天


Anna老師與助理麗華老師比預約時間早早到凱洛還記得當時自己正慌張流汗中
結婚當日迎娶化妝中
當然此時攝影師也已到,所以邊化妝時就開始拍照
我的家人都陪在身邊,我最親愛的老哥也充當攝影師不停的紀錄妹妹最美的一天

和最愛最帥的哥哥
Anna老師神手速速就完工,出賣我帥氣的老哥!

當天行程是老公從台北萬華家中來桃園凱洛家迎娶_教堂儀式_飯店晚宴
這一路上Anna老師都陪伴著凱洛,就像是貼身秘書似的貼心
助理麗華老師是超厲害攝影師,在旁幫凱洛紀錄的每分每秒(
事前完全不知),
瞧~這張感人的背影凱洛&爹地


教堂:台北和平基督長老教會
爸爸牽著進場

婚禮當天過程難免哭花妝,Anna老師都在一旁守候著凱洛,
真的超級放心自己身上的一切  上哪這麼貼心的老師~我很幸運!


晚宴:台北君品酒店
進場歌曲:選擇周杰倫這一首(超有fufu...)

 

AIEW6331.JPG

第二套禮服準備進場(照片來自麗華老師)此時頭髮造型已更換了

MJWQ2240.JPG

第三套禮服就是剛剛文章一開始那張與老師拍照得紫色送客禮服
會把更多照片上傳至相簿本,歡迎大家再來捧場~~



Anna老師與麗華老師從一大早九點一路陪伴著凱洛到婚禮結束
凱洛每一套禮服每一樣物品,完全不操心,老師都幫我收好整理好
您們說老師是不是人超級好的~~我當天真的完全沒管那麼多畢竟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我都用扒飯
凱洛請老公幫忙老師們備晚餐,怎麼可以讓老師們餓著
不過老師們也是忙到最後都打包回家吃了 辛苦辛苦了




親愛的Anna老師,
雖然您要退休了而我也非常幸運的成為您最後一位新娘子
您的一切讓每位新娘子永遠懷念永遠幸福,婚禮這天非常謝謝老師像秘書一樣貼心守護我
讓非常慌張又擔心這操心那的凱洛放下一百萬顆心,非常喜歡當天的自己,受到大好評呢!!
也謝謝老師幫我家人化妝打理,太多的感謝我在此向老師深深一鞠躬! 謝謝謝謝Anna老師!
 祝福老師退休生活一切順心開心幸福快樂身體健康天天好心情 Love You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