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是今天滿一週了~(対,因為上週這時間晚上到啊
哇!我已經休息一週時間有了~非常清閒(但也就是只有現在而已,每天這樣會轟!
但!時差倒是還在調整中,今天告訴自己別睡魔上身
一直看書看電視追劇消磨時間啊
対!出國前婆婆推薦一部陸劇「
我的前半生
噢!不看還好,一看著魔了我~非得一集一集追趕著
目前要看到第十五集了(笑,總共四十二啊!!!!
若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囉

另外,
我也有在看姊妹推薦的「
美女和男人
目前進度一集,覺得不錯會繼續追著(笑)
這樣下去就是怕眼睛受不鳥啊
所以不休息一下不行
眼睛可沒這麼強 

關於上一篇提到送貨UPS
老公一直都有追蹤送貨進度
剛剛老公傳訊息說:東西已經到了!送到了社區辦公室
我:啥~~害我一直在等他送來~~
結果老公就是提早下班
因為社區辦公室六點就下班了
床板來了就趕緊來組裝
床沒有床板是無所謂
不過我那有點迷信的媽媽 說啥都要有
所以
今晚就可以靠床而不需要靠枕頭了



這幾天料理上,這是老公週二晚上特製的排骨飯,凄く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老公特製排骨飯好好吃
我可不是只顧吃啊,
我今個兒煮了
紅豆湯呢 前幾天用綠豆薏仁
覺得很有成就感~~以前在台灣怎麼煮不會來到美國啥都會(
其實都靠谷歌大大
14%2FSep%2F17 紅豆湯成功(記得!要悶煮兩次~煮完要悶十五分鐘!第一次外鍋加三杯水,第二次是兩杯!)


昨晚老公下班回來發現我躺在床上
沒辦法~~鬧鐘關了就癱了 完全醒不了 
老公說:快起床了~~我們外出去吃好吃的
対,吃一間台灣人開的餐廳

13%2Fsep%2F17 dinner in TW%5Cs restaurant 甜不辣好吃13%2Fsep%2F17 dinner in TW%5Cs restaurant
說真的是好吃,
不過,為啥你問我可以收了嗎卻要把剩下那一塊甜不辣一起收走啊
不是只要收走我吃完的餐點嗎

而且,還沒吃完的是否要問一下客人還需要嗎!
拜託,這還需要教嗎~~實在是 是台灣人嗎!!

不發洩一下好像不行 覺得在這兒就是這樣子浪費~~
那家店除非不得已,我想我就去這一次了~~啦!



關於每一天日記的題目
我是採用日文的星期一到日,
一方面避免忘了日文
另一方面是喜歡這樣有規模的模式囉
金:星期五
土:星期六
日:星期日
月:星期一
火:星期二
水:星期三
木:星期四


 have a nice day ~ see u soon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