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就跟老公說今天要來發文但要寫些什麼
老公說不然妳今天在休息一天週五再寫
我回可是大家會想我誒(
笑,自己說
於是
昨晚睡前凱洛就在想標題,想到現在我還真的覺得下標題好難喔
大家也有這樣困擾嗎~

不過就在一早起床,
看了看手機閨蜜寶妮傳了
李玖哲和相馬茜結婚的連結
蛤~已經結婚三年了 兩人真的非常低調不過了 
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李玖哲這位韓籍藝人
凱洛從好幾年前就follow他

他的桑音特殊,一出口就刺進心裡
歌曲常常在凱洛失戀或告白失敗時候撫慰著我

如今出了新歌曲,讓凱洛來分享分享
 
Nicky Lee- Will You Remember Me? 


這次新歌發現中文變很好誒
以前的歌曲總是有幾個字發音不太標準
這首歌
尤其是我愛你,聽得特別清楚
 很開心又能聽到玖哲の新歌

接著想分享之前の作品

我會好好過 I will be well 


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
總有個角落會讓你想起我


扣人心懸的歌詞,陪伴凱洛走過感情的低潮
面對感情凱洛是可以說
很主動的女孩
不是只要是男生都主動啊啊啊 是要心儀的囉
在凱洛字典裡不想因為錯失或是沒告白而後悔一輩子
所以我想很多男生都被凱洛嚇死過吧(笑
而很神奇哦和凱洛認識或是被喜歡過後啊~都很順利交到女友or老婆
我想我是天女下凡來幫我愛的男人找到另一伴吧

不管如何,凱洛在此希望他們都很幸福快樂喲
因為,現在凱洛也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啦


是說要講起過往愛情故事
我想我可以寫三天三夜了 因為要從哪段開始才好
有印象的就這五到十年之間吧
當然主動不一定都會有好結果的 

凱洛出發點就是要讓自己心儀的對象知道我喜歡他
很單純很簡單的愛,能說到話或是拍照到都會令凱洛非常興奮
凱洛不喜歡後悔~沒說出口就是沒機會~但說了要有心理準備被拒絕
每一段都是非常認真專情付出,也不是沒有等過他一年啊
(嗚~
非常感謝上天安排讓我遇到了老公
他真的是非常疼愛照顧凱洛~也很會料理滿足凱洛~每一天都很珍惜。



講到這邊
凱洛媽分享在群組的一段影音 我想分享給大家
時間不長希望大家靜下心來看


凱洛個人喜歡影片中的四問和七問、十問
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一輩子不長
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
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
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請珍惜身邊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不管是家人親戚姐妹閨蜜兄弟也好
反正就是 珍惜。


是說 不管幾年後啊
凱洛也希望你們都會記得我。想起我。
而我呢也會記得曾經在這格子大家給我的滿滿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參加好姊妹當伴娘時 
2011年伴娘初體驗
一號表情
2017年12月最真實の凱洛

這張真的很貼近凱洛
雖然沒有素顏
但是使用
Camera360 APP最真的一張
昨天收到以前一位男同事傳
「天阿!你也太逆齡了吧!」
凱洛就回:蛤!?照片嗎?阿呀~照騙照騙啦

因為男同事看到IG凱洛新的動態啦
Camera360真的很騙人哦
不過
那天去超市買彩卷

店員:Can I see you ID?
凱洛:I don't have ID
店員:How old are you?
凱洛:I am 32 years old.
店員:thirty-two years old? 
凱洛:Yes. 
店員:I believe you this time. 

 店員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05%2FNov%2F17 希望臉可以這麼瘦
跟這張比較看看就很明顯了吧
臉哪有這麼瘦啊
前天跟閨蜜視訊還說「誒~妳是不是變胖~臉有點腫」
 凱洛就秒回:生理期水腫啊
閨蜜說:也是第一二天才腫啊妳腫很多天
 
說說看朋友就是要這麼真心的。

好啦
為了本週日老公公司的聖誕派對
我很努力運動減肥中
什麼椅子運動、拉筋、抬腿
發現到真的 胖 胖 胖
因為一棟幾分鐘就好痠好喘啊

家中沒體重計還真挺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簿新增照片嚕,一口氣新增不少~歡迎光臨
預告凱洛の料理教室,教大家怎麼三菜料理
謝謝大家の一字一句留言,聖誕新年倒數計時

大家週末愉快~記得保暖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