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誠心向各位致歉

就在昨晚阿
凱洛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在分類文章,也不曉得怎麼亂按還是中文看不懂
我一個按鈕一按,疑?昨天熱騰騰的文章消失了
好在痞客邦能將文章救回
但是,

留言全沒了

凱洛還有有留言還沒回覆說
怎麼就被我一手毀了
真的很抱歉各位
所以無法回覆給已留言給凱洛的格友
希望大家可以原諒包含

不趕緊說聲抱歉
一整天都不想做事了
凱洛不會再犯這樣子無理的錯誤
都怪自己不好好摸索內部細項功能
內疚到捶心肝
天阿~~~~~~~
每一篇留言對凱洛來說都很重要
大家的一字一句凱洛很認真看也會很用心回覆
I am very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


這種心境
之前工作時候也會遭遇到
往往都不仔細一點就出錯
生活中很多細節妹嘎一不小心注意留神就~發生了
人難免都有粗心犯錯時候
記取教訓錯誤再站起來,往前邁進
離開工作前
發生了一件賠錢事
只因為太相信客人(客人來自香港)
客人外出前放了一袋使用飯店洗衣袋裝的洗衣請我們櫃台幫忙
有請客人填洗衣單,客人一句很忙就匆忙離開
離開大門口前~凱洛說:那我們就依照洗衣單上的價目幫您填妥
客人快速離開並回說:好啊!
一袋衣服洗到四五千塊,這媽媽真的~很厲害
就這樣隔天要處理她的客訴
光這件事情凱洛悶了要一週,因為這位客人怎樣就是不想付全額
還拍凱洛肩膀說若公司要妳付錢你跟我說,是你們公司有問題
其實,公司有說若沒有客人簽名是不送出洗衣
但當天有經過客人口頭答應(白紙黑字有簽名多重要!但也不要亂簽名!)
這件事驚動上上下下
對啊~大家都在看凱洛笑話
最後客人願意付百分之七十吧 剩下就凱洛賠掉了大概一千多
這種事情就自認倒楣,都怪自己太好心太相信人了

所以,

任何事情小細節都要非常小心謹慎!!

 

06%2FDec%2F17 晚餐~虱目魚麵線
老公煮的,虱目魚麵線。下次有機會再分享食譜(華人超市買台灣的虱目魚)

老公對於作料理或是擺盤非常講究
這點凱洛是沒辦法改變或是說服的
不過這樣子也好 可以為料理把關
有這麼會料理的老公 還真的是很有口福
還記得還沒結婚前婆婆問過凱洛是否會煮飯
凱洛完全想都沒有想立馬回:我不太會煮
不過現在若要煮給公婆吃也行,只怕他們不敢吃啦


 

#點播歌曲時間

是啊
12月不外乎就是聖誕節&跨年
不曉得大家計畫好了沒有~?
今年對凱洛來說很不一樣
第一次在國外過聖誕節和跨年。
分享一首挺搖滾風的聖誕歌曲,
shake up 動搖、搖醒、騷動



Train - Shake up Christmas


Happy Merry Charistmas & 2018 Happy New Year 

 

 

#電子賀卡分享

現在大家還會跟凱洛一樣手寫節日卡片嗎
凱洛覺得手寫比任何方式都來得溫暖~傳遞祝福給對方
今天凱洛要分享電子賀卡
123greetings
已經幫大家先設定好是直接連到聖誕卡片類
選好你喜歡的一張卡片點進去

 會看到這個點進去

Sender Details寄件人細節,第一格輸入你的名字,第二格輸入你的信箱
Message (write as much as you want)寫下給對方的內容
Receiver Details收件人細節,一樣寫下對方名字和信箱

Add Receiver若同一封要發給很多朋友就按一下可輸入多人名字和信箱
When do you want to deliver this ecard?選擇你什麼時間想送出這電子賀卡
Notifications通知(若希望哪一個請於前方框框打勾
✅)

  • Let me know once the ecard is viewed.讓我知道卡片被讀取(收到賀卡通知我)
  • Don't Remember my details when I visit 123Greetings.com next time.不要記住我細節當我再次拜訪這網站
  • Subscribe to Editor Bob's Newsletter & Special Offers訂閱電子報和特別優惠
  • Remind of this event every year每年提醒我這活動
    Click here to preview可以先預覽看看卡片及內容
    Send Now現在寄出


  •  

  • 這樣會操作了嗎?
    若還不會的歡迎留言詢問凱洛。
    自認為說明非常清楚囉,趕緊來嘗試一下
    若想寄給凱洛一張賀卡非常歡迎哦
    E-mail: kosame0819@gmail.com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