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點沈重的標題啊😓
不過很清楚凱洛今天要聊聊關於~
感情
或許是由感而發又或許是我不打出來我會無法抒發心中的怒火
対,幫人出氣一下
👿(氣到變魔鬼了


#二十四小時便利商店

是的
這是凱洛跟閨蜜說的,有任何事情隨時都可以發給凱洛
就算是睡覺時間我一起床一定馬上回覆
就在一個早晨從床上跳起
因為沒事她不會主動發訊息給凱洛
點開訊息凱洛是一連串不雅話語回覆,像是理智線崩壞似的
真的是覺得這世界上王八蛋都遠離她
為什麼要讓她勇敢起來要為自己幸福努力一次,你就消失不見沒消沒息
是工作忙到被鬼抓走嗎還是有什麼事情比回覆擔心你的她一點消息來得重要呢
她打給你你沒接,她傳訊你連讀都不讀~這樣子會不會太過分了呢
最後仍沒得到答案,只猜想著你是抱著玩玩心態而已~
但她不是你可以玩得起更不是你玩玩就可以不要的女孩~當初幹嘛熱情接近啊啊
結論是你一點都
不值得她對你再付出了,你會後悔這一生。
昨晚跟她講了這麼長時間的line,讓凱洛再度聽到她的淚水~不過哭一哭也好因為會憋出病來

29%2FNov%2F17 Sister
電話那頭的她很傷心難過,無奈凱洛只能用言語聲音陪伴她
以前工作時我們在感情不順遂時都是互相的依靠或是給予彼此擁抱
電話中凱洛還一時氣到罵了月老,她說:妳怎麼可以罵月老收回去,月老幫妳找到幸福誒
凱洛心想OhNo~趕緊跟月老致歉致歉,因為凱洛還有事情想麻煩月老呢

請求月老,讓我心疼的她在下一段可以遇到真正正緣對的他

💋獻給親愛的妳以及下面這一首歌,給想幸福的妳,妳一定會幸福的且是
非常值得擁有💞我要嚴格把關了




#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另一位男性友人早上傳line,第一句就說:我失敗了
起初凱洛沒想到是工作方面,點了圖檔才知道哦~原來是工作不順心
什麼也沒有多問多說,只是給他滿滿鼓勵打氣,請他不要氣餒灰心
他是凱洛上份工作認識的同事,晚凱洛一週進公司,他能力相當不錯工作起來超仔細超認真
雖然某部分同事不喜歡他的作風,但在凱洛看來很喜歡與他一起共事
還記得有一次上晚班,整個飯店跳電凱洛慌到爆炸
😫好加在有他在掌控大局
凱洛負責在櫃臺接響不停的電話,一一與客人道歉先然後登記房號紀錄
其實很多產業都有黑暗面飯店也不例外,在此希望他可以順利盡快找到下份喜歡的工作
對了,凱洛都會幫工作上的同事取個小名,
像他就叫總裁😜去年結婚前下親自下高雄發喜帖給總裁
總裁說好在喜帖是直接交給他,若經過安全室可能就...
為何稱呼總裁麻其實就是看在工作方面啦再加上當下的奇摩子
總裁呢也是
值得擁有一份好的工作,與他共事近一兩年有吧真的不得不佩服經驗豐富滿滿

其實啊
當你自己準備好了任何人都是值得的
值得得到機會或是值得擁有愛情
人不是十全十美,只要能夠互相包容體諒學習,值得的人一直存在著
從以前到婚前
遇到的任何一位男生,凱洛都覺得每一段都很值得回憶
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不過啊這些男生現在也都擁有自己的幸福囉

上天是公平的,幫每個人都安排注定好有位對的人
凱洛也是等了三十年才等到對的人
一開始還會跟姐妹們開玩笑說,等到我的王子出現我要問他為什麼讓我等這麼久
凱洛倒是真的有跟老公這麼說,老公說我也是找妳等妳很久啊

不值得的人事物,也不需要花再多力氣去等待相處,
更要往前看向前大步走~美好的未來正在前方等著呢


 

#惱人的包裹

whats this ??  箱子不大,但訂購三個維他命卻只送來一個,箱子裡還用一堆紙包🔥乾脆不要寄造成困擾誒
 

 

#想吃什麼煮什麼

又到了料理教室
還是一樣覺得備菜很辛苦,但想吃什麼就可以煮出什麼~是該出凱洛食譜?
其實料理前可是手機擺一旁看看
icook教導如何料理呢,至於調味料就是靠感覺再嚐嚐看。

28%2FNov%2F17 dinnerDinner ^^Dinner

 

 


十二月要來寫一篇二零一八の新希望,大家要不要也分享給凱洛啊
 

大家の留言就是凱洛の動力哦😚更開心是可以聽到說喜歡看凱洛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