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今天有這靈感呢
其實啊
就在剛剛凱洛又翻了翻去年九月結婚當日的照片啦
這次翻的是
攝影師當天幫凱洛拍下一舉一動一張張動人回憶
邊看邊存檔
因為之前都沒能好好完成

就看著照片
想一想
我是誰?Who am I? 
根本不需要多慮
我就是很真實呈現腳踏實地努力開心過每一天的凱洛
張張照片都是呈現最完美的我
所以啊
相簿又多了一本跟結婚當日有關的相本
不不不~不是要曬恩愛
只是希望痞客邦部落格是長久經營
希望照片都可以很放心安心放著
之前呢
也是特愛經營無名
無名放到四百多本相簿 你們相信嗎!
人氣麻就不是重點啦 因為凱洛又不是網紅網美的
這陣子
謝謝大家的留言和鼓勵
你門的一字一句都化成凱洛的動力哦
謝謝大家 很開心認識你們




石凱洛一看就知道姓石
凱洛麻就是英文CAROL

這暱稱用了好久時間呢
在不同的環境下,遇到不同的對象朋友
都會有不同的暱稱哦
之前有石小妞、石石、小雨等等
因為本名有雨字
本名很瓊瑤說

一直以來都是做自己
因為唯有做自己才真實快樂自在
出生在小康家庭
很幸福擁有爸媽及哥哥的疼愛
一路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研究所尚未畢業
頭痛的論文難產中
大學畢業時比其他朋友幸運一點
家人讓我到日本留學一年半
也就是大家正尋找工作出社會時
我赴日留學去
沒啥多厲害 只是去唸個語言學校
但這一年半的日子
讓凱洛的交友圈又擴大了些呢
不只結交新朋友(
到現在都有聯絡著~已經十年了
還有多了一對寄宿家庭的爸媽哦

所以
凱洛不只台灣有爸媽
連北海道也有日本的爸媽呢
一年半過後
家裡經濟負擔太重了必須返台了
其他朋友都是留下來再唸兩年專門學校
當時對凱洛來說很痛苦的
回台灣後
因高度近視媽咪評估很久之後
凱洛做了雷射手術(
至今也七年了
手術很成功 術後保養更重要
踏入職場是在2010年時
一踏第一份工作就做了七年四個月
這份工作既可以用到英文又可以說到日文
系統全英文 一開始真的要瘋了
不過遇到了很好的學姊
願意且很有耐心的教會凱洛
一回生二回熟
凱洛就做到了副理
說真的
誰說獅子具有領導能力!?
凱洛自認為我普普
不過啊

我是位脾氣好到爆炸的主管
所以屬下跟我開玩笑都沒問題

我是覺得
大家出社會一起工作 
年紀幾乎都比凱洛小一點
何必使用言語暴力或口氣臭
當然
犯錯時該兇就不會客氣
尤其是我教了要五遍還不會
那麼

獅子的脾氣就會出現了

其實啊
出了社會才知道人心險惡
真的覺得有些人很小人也很卑鄙
不過
我都完全不放在眼裡心裡
因為事情都會過去的
而且
自己站穩腳步自己是對的
自然而然就會有人跳出來幫你
有些人的個性就是改不了
你也不需要去改變
因為
根本沒救


之前有說過我老公是在同家公司認識的
我們真的是【
緣份天註定
當初他來報到
我根本沒注意到他 就當他是新人教導
其實他的能力比凱洛強百倍
因為他很早就開始接觸啦
只是被父母抓回來台灣娶老婆
反正呢

2015.12.12訂婚
2016.09.25結婚
2016.10.25蜜月

完成我們終身大事


凱洛個性麻
自己覺得
很隨和好相處沒心機更好聊天
所以想訴苦抱怨的
找不到對象時候
歡迎來找凱洛當垃圾桶哦

我的姐妹沒有很多
因為我覺得手指頭算得出來就好
太多的話全部都要顧到 會不會累啊

什麼的磁場會吸引什麼樣的朋友
所以凱洛身邊每一位都是天使呢
真的非常謝謝她們一路陪伴
中間也會遇到不順心時
因為身邊有一群天使讓我度過了
人生很簡單!不要太複雜!
心情保持愉悅
不開心就換個角度想就好
近日有姐妹遇到婚前的問題
只要她心情不好就會來找凱洛訴苦
其實啊結婚前真的是太多問題
凱洛也是過來人啊啊
要結婚的新人要先彼此溝通好
再來自己的父母
傾聽新娘子的心聲或意見
新郎確定好要娶新娘 做好萬全準備 給自己的新娘子有場難忘婚禮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任何事情都可以有解決辦法的

 



我是石凱洛
今後會更加努力也會好好經營部落格
 謝謝來看文章的你們

最喜歡這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編 我是誰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