対,
這幾天凱洛忙著準備生日禮物
其實也不是說什麼大禮或是花很多錢
但確實是花了我很多
時間和腦力精力體力眼力
第一次操作什麼都要自己摸索
我又不是蘋果電腦常用者
更不要說影片做完要上傳到哪
就算上傳到了YouTube要怎麼編輯或是該如何呈現
這些都是
凱洛的第一次啦!

是的,
費盡千辛萬苦
我完工了  瞬間覺得自己超優秀的(笑

用字幕最讓我抓狂
因為要抓到與照片出現的時間點
然後要一氣呵成
因為我存檔後去做別的事情時
想要再繼續時,
跳出之前已存檔得字幕就需重新來過
 搞我是嗎~~那我就嘗試尚未用完部分用日文
結果影片播出時
疑!?阿前面的中文字幕呢。

最後,

我完全放棄!
對,
我全部重新來過 (吐)


說真的,
為了老公呢什麼事情重複幾遍都是願意的
這份禮物看似沒什麼但卻是我滿滿心意
畢竟現在我無法買禮物給他
但又不可能什麼事情都不做
老公生日是十月十二日。
每年都會給他不同驚喜
今年除了影片
當然少不了餐廳啦
不過他為人低調,我想是不會想要餐廳人員幫忙一起唱歌吧 




想聽聽我們認識過程嗎
其實,
就是
緣份
說也是奇妙又特別
擋也擋不住
當初,
老公是被父母遠從美國叫回來台灣找老婆
因為年紀已大 
再不找可能就要孤苦下半輩子了
所以他回台灣了

說也神奇,回來第一年我們就認識了,只是當時完全不熟
我們在凱洛工作的飯店認識
他來應徵然後順利錄取
一開始彼此都有男女朋友
而凱洛當時的男友在澳洲打工度假
天真的以為前男友只去一年
結果,
一通電話告知要再續第二年
接獲到這消息後,
凱洛毅然決然要放下了  畢竟他還年輕(小凱洛兩歲)
但怎麼可能說放就放
需要一段療傷期
在一個夜晚同事們燒肉聚會中
喝著啤酒突然間崩潰的凱洛
當時嚇壞了在場同事們
同事們請老公安慰我 把我手上的啤酒收走
有點微醺的凱洛還說:給我啤酒 我要喝!
就這樣餐會後,
讓老公跟另一位男同事陪我一起去搭車
當時形象已毀了

從這次之後再加上同事推波助瀾的
我跟老公開始慢慢有交集 

越聊越聊得來
漸漸就互相有好感

有次凱洛跟同事去拜月下老人(霞海城隍廟)
我非常誠心誠意地拜託月老告訴我老公是否是我的Mr. Right
若他是,就幫我們把線牽緊一點。若不是,趕緊分一分。

就這樣應證了
老公是我的Mr. Right
說到月老,
結婚之後我們夫妻倆帶著大餅去還願哦 非常重要!

不過,
我跟老公交往過程
被凱洛家人反對一整年
我們一開始都地下情偷偷約會
直到某個晚上
凱洛又跟家人起了爭執

在客廳大喊著:明年我要跟這個人結婚
當晚嚇壞家人
因為凱洛覺得已經被逼到絕路
但說也奇怪

隔年我們就訂婚了

說認真
當時被反對時 超級痛苦
但因為
我跟老公都堅持到底 彼此不放棄彼此
我想那時候我們就認定彼此
原來世界這麼大
我在台灣
他在美國
而我們在台灣相遇彼此

影片下週分享,先分享影片背景音樂 MAJOR. - Why I Love You

[Verse 1]
I found love in you
And I've learned to love me too
Never have I felt that I could be all that you see
It's like our hearts have intertwined and to the perfect harmony

[Chorus]
This is why I love you
Ooh this is wh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You love me
This is why I love you
Ooh this is wh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You love me

[Verse 2]

I found love in you
And no other love will do
Every moment that you smile chases all of the pain away
Forever and a while in my heart is where you'll stay

[Chorus]
This is why I love you
Ooh this is wh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You love me
This is why I love you
Ooh this is wh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You love me
This is why I love you
Ooh this is why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You love me

arrow
arrow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