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天早上都會六點就驚醒
怎麼好像已經習慣了這模式
不過每晚倒是三點五點會醒來~這意謂著睡不好嗎!?其實也還好啊
今個兒一樣早起
不一樣的事情是一早就做了不少家事

凡事都要自己嘗試去做才會學到東西 學到了就是自己的東西,向來秉持著這正確觀念告訴自己,多做一點不會怎樣的
也許現在平日幾乎都宅在家 不過啊這也是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的時候 我想這週時差就調整好了
晚上老公下班他下廚 吃飽飯後會請他帶我去走走~一整天在家悶著 一點都不像我(笑)
最期待就是週末囉~~週末老公都會帶著到處走走看看了解美國生活及文化

 

分享一下這首歌曲,沒啥意義就是覺得好聽~順便學習如何在部落格中放入影片

原來分享影片一點也不難
現在谷歌真的太強大了~~任何事情谷歌都可以幫到忙!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首歌曲囉



我們有預定床板,本來說今日會送到
剛剛J老公傳訊息來說可能明天了
我其實會有點害怕遇到壞人不知道怎麼應付
老公有提醒該怎麼做 送來的會穿制服UPS
不是來到美國治安就會很好
每天早上看新聞也都是有些可怕的新聞
凡是確保自身安全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在哪在哪個國家 危機意識是要有的

 


是的,
睡魔又找上門了
是該去休息一下 小睡片刻~平常不愛睡午覺的
睡一下精神會好些
午睡去,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