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調時差的階段,自以為很自信的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但我錯了,,似乎還沒那麼快調整好 不過我希望這週就可以
往往到了下午三點就想去睡午覺  一覺起床就老公下班時間了

 

來到美國的第一個週末,很充實呢!
跟著老公去看未來目標想買的房子,是一個很大新開發社區
社區裡會有自己的小學及中學,生活環境真的非常棒!!

Sunday plan: went to see the New House
看房子外,還去逛一逛梅西百貨和特力屋的店
採購些生活工具用品嗨!我們就是Jeff & Carol

現在平常時間幾乎都在家調整狀況
週五到週日就請老公帶我到處走走
哦對了,
那天在梅西百貨跟老公說要練倒車
哇嗚覺得超酷的~
因為呢不趕緊熟練 在這麼大的美國根本就是沒有腳
不過,

不把自己逼太緊 一切隨遇而安入境隨俗 慢慢進入狀況就好


這是我想念已久的In-N-Out  超級好吃的啦~~

In %26; Out, i loving itAnimal mealI love this
我手上拿的是菜單上沒有的
不過一時忘了名字 老公說是隱藏版的
中間那薯條很特別吧 老公說是Animal (
其實還是一般的比較好吃
記得來美國一定要吃這家這家啊!!



在家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吃的東西
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都是非常簡單的 不過靠雙手就是美味
cooked the lunch by myself
昨天還燉了一鍋 綠豆薏仁湯呢
先將薏仁悶煮到軟 我悶了三小時久 
再放入綠豆一起煮 煮完之後就悶著 然後加點糖但不要太多

今個兒  讓老公帶去公司當點心 上週末有去買了大小便當盒 派上用場!
Carol成功的綠豆薏仁

通常平日就在家吃 除了週末我跟老公才會到外面吃
其實要自己煮才會省一點  去超市一次就是買一週
這兒的生活習慣就跟在台灣不同

凡事靠自己  自己的生活自己過  不需要太在意他人的說詞
部落格也是如此
分享自己的生活並記錄著一點一滴
Don't care anyone ... just care about myself and my husband. 


謝謝我身邊的姊妹
有妳們陪伴著我 群組每天都要聊一聊
讓我知道我沒有離妳們很遠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啦
互相打氣鼓勵支持彼此就是我們心繫著彼此的表現

不管到哪我們三人永遠再一起 保持聯絡著永不分離!!
我很愛妳們 我們三人都要一起幸福著




今天中午已想好了要來用義大利麵
順道搭配著濃湯 很美味吧~到時記得在分享照片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ring days lottery good luck
    全站熱搜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