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2017.09.07 23:55 起飛
美國時間:2017.09.07 20:30 抵達

輕便穿著
搭了十一多小時的飛機平安順利抵達,
排了近一個多小時的隊伍等候通過海關,
這位海關嚴肅到令我害怕心跳可是好幾百了,
海關問:第一次來嗎?
我回:不是
海關問:這次主要目的
我回:旅遊
海關問:要來哪邊
我回:洛杉磯
海關問:要待多久
我回:兩個月
海關說:怎這麼久
我說:要跟老公一起旅行之後回台灣工作


就這樣子大約三到五分鐘有吧,三個月觀光簽蓋章了!!

領完行李,
通過最後一關就入境了。
看到快三個月沒見的老公,是又抱又親(
但因海關那已嚇出冷汗,故少了一點熱情
一起到了停車場放好行李,
準備回家啦!

開了二三十分鐘車程,實在是有累到了,
所以美國時間十二點就倒頭呼呼大睡了。

 

今早兒,跟著老公六點半一起起床吃早餐,花生吐司配溫牛奶。
美國時間九月八日早上早餐

老公約莫八點多出門上班,我呢就開始整理帶來的行李,然後就開始看劇(尚未有睡意
中午呢就自行煮東西來吃,老公已有先告知怎麼開火怎麼用了!煮完邊看劇邊吃~~好美味啊!

九月八日午餐自己下廚老公說我可以煮辛拉麵吃很好吃搭配著花生

差不多三點半,
似乎睡魔上身不補眠好像眼皮很重
上床不到幾分鐘就昏睡了
直到老公下班回家約六點多叫我起床
洗個澡一起外出吃晚餐

九月八日晚餐與老公約會去年就有來吃過好吃好吃
這家,去年六月來美國時有吃過,真的好吃又不油膩。很多種肉品可選份量大中小。
店名:california shabu shabu
 

吃飽了,到irvine spectrum走走消化一下肚子
吃飽飯後IRVINE Spectrum
just shopping
摩天輪


現在呢 美國時間晚上十一點半了,準備繼續補眠去,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rst day new life
    全站熱搜

    石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